411台中市太平區

新仁路一段44巷5之2弄4號

(04)22780726

tfalad@gmail.com

最新消息

網站大改版

因應手機搜尋的新市場需求,敝公司的網站亦同步做改版,增加新內容以及更新網頁內容顯示技術,以利不管何時、何種設備,均可完整方便地瀏覽網站相關資訊…

新增名片、網址、地圖等QR碼

為便於利用智慧型手機迅速讀取相關資訊,已將名片、網址、地圖等資料製作成QR碼如下,並放置於聯絡我們處,歡迎多加利用。

GPS定位:
Google地圖 輸入[24.112787,120.705769]

緯度:  24.112677 (24度6分46.03秒)
經度:120.705545 (120度42分20.77秒)

 

 

鈦豐名片QR碼:      

 

鈦豐地圖QR碼:       

 

鈦豐網址QR碼:        

新增 噴砂/雷射雕刻/振動研磨/拋光/拉絲/脫脂除油/包電陽極 服務

本公司亦提供以下專業服務項目,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一、噴砂(噴沙)

二、雷射雕刻(雷雕)

三、振動研磨(震動研磨/去毛邊)

四、拋光

五、脫脂除油

六、拉絲(拉髮絲)

七、包電式陽極

打樣服務 /遠距服務說明

一、打樣服務:我們提供迅速打樣(製作樣品)的服務,歡迎您親送、郵寄需打樣的產品,我們可迅速完成後交給您,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 

二、遠距服務方式:不管您身在何地,只要有陽極服務需求,皆可採郵寄方式處理,方法如下說明:

1.請先來電、傳真、email提供大致簡要圖面(需告知顏色、數量、尺寸...等資訊),由我們提供報價。

2.將待陽極貨品寄至本公司註明(游明俊 收),如有原來樣品可供對色,請一併附上更佳。

3.大約兩個工作天內即可完成,完工後經通知並匯出加工款項及運費後,即可於當日寄出,一般於本島內隔日左右均可收到。

免費提供陽極膜厚代測服務

        不管您是否為我們的客戶,只要您有鋁陽極處理膜厚量測需求,我們皆可提供完全免費的陽極膜厚代測服務,讓您立即明瞭您的產品實際膜厚數據,歡迎多加利用。(欲做代測時,請先來電預約時間,謝謝您 )

招募伙伴...

伙伴招募:因應擴大規模所需,目前正積極延攬有相關經驗之人員,歡迎洽詢細節請見Yes123人力銀行…

本網站於2011年3月正式啟用

網站啟用:本網站於2011年3月正式啟用,歡迎各式陽極處理合作、開發及免費打樣試做。